close

想接睫毛很久了而讓我真正去接睫毛的動力是….

身邊的朋友都說自己睫毛很長幹嘛接

要不然就是

我雙眼皮欸不用接拉

等等之類的話

對於這種想法更讓我想用行動去反駁他們!

我雖然是外雙的眼睛

但是皺褶不深或是精神不濟的時候就會變的泡泡眼

化妝的時候也好麻煩~

看了這麼多的粉絲團 還是Bonnie塗鴉牆的資訊我比較喜歡

而且接的過程Bonnie的手法是一根接一根的

很舒服 而且她的動作很柔 接上去也很輕

 

01.jpg

接完的樣子↑↑有點像自己的睫毛夾捲 刷睫毛膏的效果~

她使用的產品在嫁接的過程 不會去刺激到眼睛也不會不舒服一直流眼淚

而且!!!!

都是日本來的哦~好高級喔

都是有認證的

 

02.jpg

其實很擔心自己眼光很差 去挑選到不適合自己的

好加在有bonnie接前的溝通

除了請她幫我把眼睛變得有神之外

也跟她說我擔心的點

而她也給我一種包在我身上的感覺

有了這種感覺就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的安心

03.jpg

04.jpg

Bonnie說她幫我選一款50度的捲度↑ 眼睛比較有神之外也能放大許多

180根不會太稀疏也不會過於濃密屬於自然款

而且我也比較能接受~

接睫後的隔天~

跑去跟那些朋友炫耀XD

每個都說好看 自然 我也要XDD

感覺超爽的XDDD

 

接睫找Bonnie

電話預約: 0912 890 85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1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睫
    全站熱搜

    libochen1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