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居然要結婚啦~~~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結婚的,但是實在是抵擋不了他的求婚攻勢阿!!!

所以呢,婚期就訂在今年10月,

看起來好像還很久,可是在開始規畫之後,才知道時間根本不夠啊啊啊~~~

還好長輩們都很支持~趕緊把我們送作堆XDDD

 

一切都是趕趕趕,尤其我超級擔心自己的婚紗和妝容,

所以一直上網到處看、也問了很多身旁已經或即將結婚的朋友們,

超級多的資訊阿,眼都花了!!!

結果超級好閨蜜(也是預計近期結婚)就把她找的新秘介紹給我,

跟我推薦說,她非常滿意自己試妝的結果,叫我一定要試試!

 

聽到好友這樣掛保證了,怎能不試試看呢?!

當天立馬就打電話和新秘小燕老師聯絡,

我真的得說,小燕老師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她很願意傾聽你想要的感覺,

她還建議我可以多翻翻雜誌之類的,把喜歡的造型風格傳給她,

她會很願意幫我打造出那樣的風格……小燕老師真的好體貼喔!!!

 

因為我很喜歡迪士尼動畫,尤其是魔法奇緣裡面的長髮公主,

所以我好希望自己的頭髮也能編成那樣子的感覺……

我就把這張圖傳給小燕老師看⬇ ⬇ ⬇(老師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很難搞XD)

哈!結果老師說這個沒問題~~~

她一定會幫我盤出很美的髮辮!!!

而且她還說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試妝喔~~~

哈,一試就定啦~小燕老師的編髮技巧超級厲害,

化妝技術也好的沒話說,完全突出我五官的立體感了阿XD

我老公居然還說~「你哪位?」哈!我變得不像我了XDDD

 

這麼厲害的老師,當然都要交給她打理囉!

我的迎娶、婚宴的妝容都是交給小燕老師用的,

這張是老師幫我設計的迎娶時的打扮~

因為我跟小燕老師說我想要有瀏海的造型,

但又擔心有瀏海會顯得太孩子氣,

但老師說我其實很適合用瀏海,而且還可以修飾臉型~~~

結果,這樣的髮型我好滿意,看起來很成熟很有女人味!

(老師還幫我抓蓬頭頂,這樣頭型就不會太扁)

側面更好看,我好喜歡白紗的髮帶,

上面還有我喜歡的蝴蝶結緞帶和花飾還有閃亮亮的白鑽!!!

跟髮型好搭,很典雅的感覺~~~

 

婚禮進場時的裝扮也是用白色婚紗,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跟迎娶時的造型太像,

結果完全不用擔心,

這次老師把我的瀏海都梳到頭頂,搭配鑲水鑽的頭冠,

超級華麗阿!!!

側面看更厲害,好喜歡老師幫我梳的有層次的包包頭,

好蓬鬆阿!!!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迪士尼公主髮辮!!!

這是我敬酒送客的造型~~~

真的覺得老師的手好神奇,

我只看到她用電捲棒、長梳,抓抓弄弄,

一邊用夾子固定,一層一層,結果乾淨俐落就用好了,

真的好像長髮公主的髮型喔!

小燕老師還幫我用蝴蝶結水鑽裝飾髮辮,好優雅!!!

我真的好滿意~~~

正面照也好好看,瀏海也有不同的變化呢!

哈,仔細一看,我的眼睛超大,

小燕老師把我的眼睫毛用的好美阿~~~

 

推薦給即將要步入禮堂的水水兒!

祝你們幸福喔!!!

 

 結婚編髮、化妝找新秘小燕 

電話:0915-990-778

官網:http://ellymakeup.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lly0915990778/?fref=ts

E-maila99077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ochen1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