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美甲、府中美甲、板橋美甲教學、板橋光療指甲、板橋凝膠指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美甲教學

01.jpg

First! 沒有跟店家合作 不是廣告文! 不是廣告文! 不是廣告文!

--

已經習慣做美甲的我,以往的款式都是偏深色系列尤其是黑色

我真的對黑色的光療無可自拔阿,但是每次做出來的款式都被朋友說老成….

但是!自從我上次去找了在板橋的花季美甲~,做出來的成品就是上面這張圖拉~

朋友們的好評都增加好多呢~~由於婉芝老師預約都滿了,這回呢幫我服務的是嘉嘉喔~

02.jpg

為甚麼我接觸這麼多的美甲只推花季呢?之前接觸的有店面也有個人工作室~

而花季的環境跟其他的工作室比真的好很多~

走進一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很溫馨的小窩,很讓人感覺到舒服沒有壓力而且是男賓止步的環境,完全就是為了女孩打造的!我很喜歡這一點哦~

03.jpg

如果怕無聊的還可以看一下電視,採光很好我很喜歡這明亮的感覺

04.jpg

05.jpg

超多款式的!我光看到成品就好想試試看~可是都好粉色系阿….

06.jpg

07.jpg

連卡通都有~真的是一間充滿少女心的店家XDD

08.jpg

嘉嘉說這些全部都是純手繪喔!絕對不是貼紙!!!

每個卡通 造型都畫得好像!!!超細緻的

09.jpg

燈愣!!!!作品足以貼滿一面牆真的不誇張J

10.jpg

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搭配~嗚呼~~好繽紛阿

11.jpg

當天去的時候完全被環境吸引~拼命的拍照,結果嘉嘉在幫我修的過程中都沒拍到照片= =”’,直到嘉嘉把指甲的型修到完美我才趕快補拍了一張照片

款式的部分跟嘉嘉討論很久了,當然還是要有黑色XD嘉嘉把指甲修比較圓滑一點就算沒上指甲油,光看指甲就年輕很多了~

嘉嘉在修剪死皮跟磨指甲的手法都很溫柔,不會像我之前遇到的美甲師為了趕時間還是怎樣在修剪拋光的時候一直弄到我的皮= =,當下忍著不說內心幹譙到底!

而且她有特別幫我將左右兩邊修比較平均,而且很細心的慢慢修畢竟要修的圓滑真的不容易!

拋光完後的指甲不會太薄,也是我接觸這麼多美甲師能讓我第一次光指甲的型就滿意的也只有花季美甲了~,在婉芝老師的嚴格要求下他們每個步驟都非常注重

12.jpg

過程中嘉嘉在使用的器具都有用酒精消毒,而且也很乾淨也擺放很整齊

在顧客面前把衛生這部分透明化了,所以品質是掛保證的!

13.jpg

哈哈~很多照片都MISS掉了~很多步驟也掉了囧,只有幾張嘉嘉很認真在幫我上色的照片~

不棄嫌的話大家加減看阿(汗顏

14.jpg

上完的底色看的出來我很愛黑色吧XD,嘉嘉說雖然是法式款但是跳色的話比較不會過於成熟也不會很單調都是黑色的

15.jpg

花季美甲特別的一點是一般的店家可能點綴的時候都是以貼紙居多,但是婉芝跟嘉嘉大多都是手繪的喔~

我連金色的線條這麼細微的部分都是嘉嘉很仔細的去畫呢~

畫完眼睛都花了,由衷的感謝嘉嘉的細心照顧~~

當我自己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是嘉嘉的漸層指甲超美的~~下次就嘗試漸層的!(握拳

16.jpg

17.jpg

做完的成品~~~~以粉色系去跳色再加一點裝飾的概念讓我的手指不再只有單調的黑色拉~~~多了蝴蝶結也比較顯眼膚色也調和許多~

近看些會覺得多了可愛的感覺 但整體看的感覺有種小女孩剛轉變為成熟的女人

18.jpg

側面看也不會覺得嘉嘉幫我上的膠水很厚~

很滿意的成果很喜歡的舒適環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上腳步一起變美麗吧~

預約專線:0918690352

Line ID: @Queeny_nail

FB:https://www.facebook.com/Queenynail/?fref=ts

地址:板橋區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ochen1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